Pages

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我没有输!!!!!!!!!

我没有输!!!!!!!
只是在名次上我在后面~
应该是我好胜心强吧~
但是那种不被承认的感觉真的让我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每场比赛当然有输和赢~这我当然清楚~
虽然说名次上我是在他后面~
原本应该说我是在他前面???
但是就因为一个老师的3个字《不是他》~我不被承认~
突然有种被看不起的感觉~
就~我也不懂我是用哪种心情来写这的~
虽然学校的比赛是不大重要~
但是我组的老师和朋友都把希望放在我身上~
我不想让他们失望~
老师对我们之前落后的表现有点失望了~
朋友一直给我加油打气~
可我一直告诉他们说我很怕我很怕~我对自己没有信心~
之后~虽然在开跑前我很紧张也心想我应该是输了~
但是开跑后我的信心突然加倍~
因为在旁的两侧我只看到一个人~
就因为信心加倍还有老师和朋友对我的期望~
让我跑得更加快!!!!
到终点~
一个顾在终点的马来朋友告诉我说你得了第一耶!我还不懂你酱会跑厚~
mana tau~
老师说另外一个人第一~
那个马来朋友说dia yang 1st 啦~
老师说bukan bukan dia, dia 2nd~
顿时傻了下~马来朋友也没辙~心想~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输了?
但是明明要到终点的时候我的两侧都没有人~只有只隐隐约约出现的脚而已~
多数朋友都告诉我说~哇,利害哦~第一哦~
但是我告诉他们我是第二~
他们就说我们都看到你第一叻,为什么你说第二?
情绪就按耐不住哭了@@
有朋友把我抱着我就哭得更96了~
为什么?为什么?
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,只是那种一场欢喜一场空的感觉让我感到~walao~
不懂可不可以说不公平~但是~明明就~
我没有输~被说成输~
朋友问一次我就哭一次~
那种心情真的是第一次体会到~
比赛输我从来没哭过~
就这一次~就这一次!!!!
彻彻底底地把我的心打碎~
因为我的实力不被承认~
失望到极点~
我不想哭~因为哭了怕会被说输不起~
但是我就是不能控制我的情绪!
我没有输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